• 主頁
  • >
  • 有關:25/2教育局宣佈停課之安排...

有關:25/2教育局宣佈停課之安排(最新消息)

Date: 25/02/2020

無標題文件

有關:25/2教育局宣佈停課之安排(最新消息)

各位家長:

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暫時仍未有減退跡象,近日更出現一些集體感染個案,為了預防 傳染病藉校園傳播,以及保障學生的健康,教育局今日宣佈全港學校會繼續停課,而且不早於 四月二十日復課。減少人口流動和社交接觸是防控疫情的重要策略。因此,身處內地或其他國 家的學生,現時無須急於回港,但應嚴格遵守當地建議的防疫措施。至於在港的學生亦應盡量 避免離港,減低在旅途上被感染的風險,同時應盡量留在家中,避免去人多擠迫的地方,並暫 停所有集體活動。

由於停課關係,原定於三月份舉行的六年級呈分試及一至五年級的測驗將會取消。 另外,停課不是額外的假期。在停課期間,學校會繼續善用不同的學習模式,包括電子 學習,讓學生可以繼續適量學習,做到「停課不停學」。 

有關停課的最新消息,請留意本校於網頁及Grwth系統內發佈的訊息。

敬祝各家長及同學身體健康!

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

20202月25日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