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主頁
  • >
  • 標小家長加油站(3) - 情緒的秘密檔案

標小家長加油站(3) - 情緒的秘密檔案

Date: 05/01/2021

「標小家長加油站」旨在建立「家長與學校」及「家長與家長」的互助關係,攜手以正向態度共同面對困境及處理學生成長過程中的疑難。我們會定期與家長聚會,分享正向教育資訊。同時,活動提供一個平台予家長互相認識,交流彼此的教育心得,建立支援網絡。

為了給家長們打氣,本校在2021年的第一天上課天以ZOOM形式舉辦了「標小家長加油站(3) - 情緒的秘密檔案」,讓家長認識情緒對兒童心理發展的重要性,學習如何引導子女恰當地表達情緒及建立正面的溝通。活動期間,家長反應投入,積極發問,過程中亦與社工交流管教心得。

下一次的「標小家長加油站」將於3月8日舉行,題目為「孩子的『迷網』世界」,屆時歡迎各位家長積極參與,與我們一同攜手帶領孩子朝著正面、積極和健康的方向成長。

標小家長加油站(3) - 情緒的秘密檔案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