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主頁
  • >
  • 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

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

Date: 22/08/2022

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已圓滿結束。是次比賽由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、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、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共同主辦,上海復旦大學、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等協辦,旨在提升同學們對國家外交的認識和興趣,讓同學們放眼世界,了解外交對全球化發展的重要性。今年的主題為「二十五載慶回歸,大國外交譜新篇」。
「香港盃」外交知識競賽從2007年起,透過學習國家歷史文化、香港發展和基本法等領域的活動,重點培養香港中小學生對國家的認同和對外交的認知。參與本屆競賽的學校眾多,打破了歷年紀錄。這充分證明了香港的同學和學校對這項競賽的支持、對外交知識的熱衷及對國家發展的重視,令人鼓舞。
在此,恭喜余麓寧、王思琪、萬雅勻、吳梓浩、朱梓晴榮獲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小學組優異獎! 祝你們繼續努力,再創高峰。
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
Top